Q

【TimJay】橡皮小黄鸭

兽塑,但不多


杰森有整整一盒陪着他洗澡的橡皮小鸭。

他给每个小黄鸭都取了名字,每次洗澡就带上一个,洗完后就放在窗台上晾干再收进另一个盒子里。

偶尔也会带上好几只,像是发现一本好书,抢到了布鲁斯的小甜饼,手上的一个案子顺利解决时,通常这种轻松愉快的心情会一直延续一整天。

于是杰森捏着三只小黄鸭往浴缸里放水,中途发现浴盐用完了,换了包新买的泡泡浴盐,又拐到卧室再拿了两只小黄鸭。

他将浴盐倒入浴缸,看里面腾起细密的泡泡,心满意足地躺进去,有一搭没一搭地拨弄着泡沫,跟着音响哼歌,时不时抓过一只橡皮小鸭打拍子,被捏的小黄鸭唧唧叫着,直到杰森抓到一只嘎嘎叫的。

杰森:?

他下意识又捏了两下,小黄鸭好像意识到暴露了,心虚地闭嘴,安静地像死了一样。

“提宝?”杰森使劲戳了戳小黄鸭的脑门,鸭鸭被他戳得东倒西歪“你这个小变态,来我浴室干什么”

鸭鸭睁着无辜的豆豆眼仰望杰森,仰望到了丰满的胸肌,想也不想便一头扎进他二哥沾满泡沫的大胸里。

然后被杰森拎着翅膀扔出窗外。

于是布鲁斯疑惑地看着他的三儿子浑身湿答答还一瘸一拐地从草地窜回庄园。




杰森已经习惯提姆的心血来潮和变态了,这不妨碍他用这个反过来调笑提姆,这家伙强装着一脸镇定实际上衣角都要被抓烂的样子相当可爱。

“你不解释一下吗?”

提姆真诚地看着杰森“浴室里太热了,蒸汽熏的我昏昏沉沉的”

“真的吗?”杰森挑起眉“我怎么觉得你是早有预谋”

“怎么会”提姆迅速转移话题“我来是想问你养不养宠物”

杰森摇摇头“听着小红,我不想再在家里看见第二个粘人又毛茸茸不照顾就会死掉的东西了”

提姆小声嘟囔着鸭子不会因为不照顾就死掉。

“嗯?”杰森没听清他在咕哝什么。

“没什么,那是你的兔尾草吗”

杰森奇怪地看了他一眼“当然是你了,小红”

“我?”提姆愣了一下,随即目光灼灼地盯着杰森,仿佛下一秒他说了没错就会像胶水一样粘上来。

杰森被他诡异的眼神盯得一激灵“行了,我还有点事,先走……”

“我想亲你”提姆匆匆打断他的话,脸颊微微泛红“我现在就想亲你”




杰森和提姆的第一次接吻是在一个清晨,那时阿尔弗雷德刚做好早餐,拜托杰森去喊还没醒的提姆下楼。

杰森屈指敲了敲门“提宝?醒醒”

里面静悄悄的没有一丝声响。

于是他推开门,没能彻底推开——被一件衬衫卡住了。

“真是只邋遢的鸭子”

杰森扯出衬衫,发现房间地上还掉了几件马甲和袜子。他顺手丢到脏衣篓里,坐在提姆的床沿戳他的脸。

“嗯?”还没回神的鸭鸭迷迷糊糊地握住杰森的手贴近自己的脸侧“大红?”

“没错鸟宝宝,你该起床了”

提姆于是慢吞吞地掀开床铺走到洗漱间刷牙,杰森靠在墙壁有一搭没一搭地和他闲聊。

“你昨天什么时候睡的?”

提姆停下动作,歪头想了会“四点?”

“你该早点睡的”

“或许吧,但我还有资料没整理完”

提姆半闭着眼,含着漱口水,仿佛下一秒就要睡过去了。

杰森凑过去亲了他一口。

提姆呆滞地张开嘴,像是想说些什么,然后被漱口水打湿了上衣,他顾不上打湿的衣服,慌张扭头去看坏笑的哥哥“杰……杰森?”

“吓坏了?”

“不不不,当然没有”他匆忙解释,又嗫嚅着恳求“能再亲一下吗?”

杰森学着他的样子歪头“你说呢?”

于是提姆青涩地凑近,像小狗一样舔着他的嘴唇。


FIN

读博产物,@暗默无言 点的纯情变态提

彩蛋是桶教提怎么告白,然后提被狠狠撩到

评论(14)

热度(465)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